Sunday, April 23, 2006

電影:撕裂人


喜歡看恐怖片的我自從上次看完"絕命終結站3"之後就有點失望了,因為劇情不但不驚悚而且還讓我覺得缺乏創意,美一個驚嚇點都是可以被預期的,這讓我覺得很糟。

"撕裂人"整部電影充滿了黑色幽默,雖然是一部恐怖片,但搞笑成分及性暗示充斥整部電影,讓觀眾在驚嚇之餘還能會心一笑,這種手法在恐怖片中並不多見,在這部電影中則處處可見...值得推薦的娛樂佳片!!

3 Comments:

At April 25, 2006 2:38 PM, Blogger 紀大乃(aria chi) said...

ㄜ~~我也想看"撕裂人"但一直沒機會去看,聽說"恐怖旅社"也不錯,無奈久無誹聞的我必須跟誹聞對象去看"愛無間"感覺好委屈喔~~

 
At April 25, 2006 2:40 PM, Blogger 紀大乃(aria chi) said...

對了!我能請教你怎麼設計你的部落格嘛?
我的看起來就是亂亂的!
要怎摩才能把音樂的連結放上去阿?

 
At May 07, 2006 12:19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首先你要先了解一些css語法囉!!
如果真的還是看不懂那就複製別人的吧~
這樣會比較快...

"愛無間"是啥??
無間道愛情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