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2, 2007

The First Day In 2007

令人期待的2007年,在髒話中揭開序幕!!

「前面的坐下好嗎!?」
「前面的坐下好嗎!?我們比較早來的耶」
「你們這樣我看什麼阿!?」
「哇!!」「哇~好美喔」
後面傳來「看個屁阿!!~X你娘ㄌㄟ!!」

罵髒話的這人早早就來架好腳架準備拍101煙火秀,但是沒想到在倒數時全部人都起立享受這感動的一刻... 以一敵多是不會有人管你的,這就是所謂的團結力量大,再說散場之後誰又曉得誰是誰!?...

並不是要討論誰對誰錯,而是我的新年,是這樣展開序幕的,光這樣我就覺得很不一樣,但也無損我愉悅的心情。雖然跨完年之後的計畫因錯估人潮而改變,但早上的升旗典禮也是一項新的體驗~

能不能不要有任何政治色彩!?...我只想和一群早起的人們一同享受這新年的第一道曙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