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American Food


自從之前開始工作之後,我的興趣就多了一項~吃遍所有奇奇怪怪的餐廳!!有時在網路上找一些奇怪的店,有時是朋友帶我去的,每每來到這些氣氛特別卻又別有一番風味的小店,就像是冒險一般。現在剛退伍,之前存的一些錢也在當兵這段時間消耗殆盡,在這一個多月我有許多的時間,也沒辦法有太多的機會像之前那樣享受了~

這星期覺得有點累,花了滿多的時間在找工作上,希望結束軍旅身涯之後又是一個新的開始,許多人建議我待在同一間公司,或做同樣的工作,因為這樣薪水會漲的較快也比較快升遷,但我卻一點意願也沒有。我想要的東西很多,要學的東西也很多,這根本不是同一間公司或同一個工作能給我的,也許我的慾望一直都很強,而我也一直期待著些什麼...期待的感覺,總是讓我的生活充滿動力!!

離題了,這篇原本只想說一些關於吃的故事...

說到吃我有一個習慣,通常我早餐會選擇吃中式的,午餐會選擇美式,而晚餐如果不是在家吃我會選比較歐式的。也沒有為什麼,就是喜歡吧!!從小到大我都很喜歡歐美的食物,義大利麵,漢堡,Pizza真是百吃不膩,如果能不吃飯我會盡量不吃的,所以在軍中對我而言最痛苦的不是操課,而是吃飯,看到那一大桶飯真是讓我感到反胃,而漢堡往往都在早餐時段,我一點都不愛在早上吃漢堡,難怪伙房的學弟常常說我難伺候...這星期跟朋友到一家感覺滿不錯的美式餐廳,我點了一個junbo堡,哇!!比臉還要大的漢堡耶!!真是太讓我滿足了!!

等我上班之後,我一定要吃遍大街小巷,到時再寫試吃報告給各位參考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