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鬼娃娃


今天有位人兄跑到我家來說他要去醫院拔指甲,要我跟他去,當時我很疑惑的以為他應該是害怕,所以需要個人在旁邊為他打氣,並提供手臂供他啃。但是,我錯了!!他說要我帶相機幫他紀錄滿清十大酷刑的那一刻!!

那一定OK的啊!!好歹恐怖片也看了不下數十部,看見那一點點血對我的晚餐不會有任何影響,所以也就答應了。

說也奇怪,跟我在一起的人,沒有人可以逃離迷路的糾纏!!繞了好大一圈終於找到了忠孝醫院,那時約下午四點多一些些,找了個最正的櫃檯準備掛號,卻傳來四點以後不接受掛號的惡耗!!...真是造化弄人,一切就是那麼巧!!

指甲拔不成,四點半還免強可以去喝個下午茶,於是找了家感覺不錯的茶店坐下來,飲料加厚片60元還真是划算,過不久飲料也就來了...不知不覺也聊了半個多小時,突然間我們都感覺似乎少了什麼!?厚片??...我們的厚片呢??...而我們的玻璃杯都乾了厚片才上桌,吃完之後發現口水也乾了~連晚餐都一起解決。

照片是中午時無聊想說拿個布偶練習打光,於是就簡單的擺了個佈景,在沒有model給我拍的同時,這鬼娃娃順勢填補了我空虛的心靈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