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07

期待~

不知不覺,這Blog也開幕快一年的時間,會想做一個Blog,是因為當初的AquaSheepig.com在結束一段感情之後,我想他也不應該繼續了,知道的朋友就會發現那更新的進度停留在一年以前,畢竟對我而言那是屬於兩個人的記憶。

入伍這段時間是很珍貴的,所以對我而言作個Blog不但更新容易,也很方便我紀錄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一年也經歷了許多事,而AquaSheepig.com就像一段美麗的過去,即使現在有些黯淡了,但卻也是永遠無法抹滅的回憶…有人問我說為何不把網站刪除,也說MSN space裡的一些照片或文章也應該刪除,但對我而言,刪除了實體的記憶,卻還是無法刪除心中的回憶,不如尊重自己的過去吧!!曾經的對或不對都會在那靜靜的看著你…

這陣子有了一個想法,想把網站目前的內容收起來,改版成屬於我自己的感覺,內容除了紀錄每天的生活,還有自己的設計及攝影作品,就像一個屬於自己的作品集,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網站。雛型還在規劃中…

過完這年,我就要過著每天穿西裝打領帶的日子了,滿期待的但也有些不自在,畢竟過去做設計工作時在公司留鬍子穿破褲都沒人說話,現在對服裝的管理卻硬了許多,沒關係,期待的感覺總是讓我每天充滿動力…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