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平溪~

新年假期的天氣實在不怎麼好,真希望他可憐可憐我最後的五天假期,我好想出去走走,上班之後我就沒有悠閒的生活了!!

昨晚還在下雨,好在白天之後就停了,下午老爸帶全家去平溪逛逛,雖然是一個我來到爛掉的地方,但是往往出來玩重點不在去哪裡,而是跟誰去,我們家也好一陣子沒有全家一同出遊了,當然全家人能夠聚在一起就是最讓人高興的一件事。

照片中的國小是平溪國小,有點像森林小學只有一排校舍,在氣色昏暗的傍晚別有一番風味...







2 Comments:

At February 22, 2007 10: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篇的第一張照
好有日本味...

 
At February 23, 2007 10:47 A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哈~真的嗎!?
不知道日本味是什麼,
我倒是被很多人說是日本人...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