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知道~我都知道!!...幹嘛這樣子!?話說打球那天天氣好,所以利用打球的空擋拍拍照,沒想到這兩個傢伙不耐煩的給我擺臉色,害我拍出這樣奇怪的照片-_-...哈哈~

這兩天最後的假期我沒有浪費時間,而是為我的工作做準備,買西裝理頭髮,好好打理了一下自己的儀容。說到理頭髮就想到今天發生的趣事,我喜歡在我家附近一家叫Happy Hair的做造型,因為覺得那的設計師都不錯,尤其我選的那設計師是我比較之後最好的。頭髮快理完的時候設計師教了我許多整理頭髮的小技巧,之後當然就是結帳的動作。我站起來離開我的座位,然後我聽到她問我一句:你有其他外號嗎!?...這舉動太親切了讓我有些害羞,愣了一下才說:嗯~人家都叫我"神奇",這時她也楞住了...後來笑了出來,"你有其他外套嗎!?"...我不是故意的,但我的舉動好像花痴,下次我一定會認真聽你講話...

其實這種脫線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好像太多了,除夕那天我剛下樓看見對面有個熟悉的面孔,二話不說就叫他"外公",等他抬起頭看我我才知道我認錯人了!!過年前找工作照到現在這家離我家車程約10分鐘,但是我第一次去時花了30分鐘還遲到,因為迷路了...糗!!

我也希望自己不要這麼脫線啊!?但這就是我,沒辦法!!...

明天大家就要開工上班了,希望大家都能有好的開始!!新的一年祝大家一切順心。

4 Comments:

At February 27, 2007 11:1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很妙耶~呵呵!!

希望你工作順利喔,新年新氣象!!
加油^^

 
At February 27, 2007 9:52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我是白痴~
不瞞您說~我上班第一天就遲到了!!

太扯!!

 
At April 21, 2007 3: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叫神奇...[這各不錯....嘿嘿..有笑點...不小心看到..因為我也從事相關工作...所以覺得滿好笑的...]

 
At April 21, 2007 10:23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哈哈~很蠢吧!!
你說你是美髮業嗎!?

很好奇怎麼發現我的Blog??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