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Chinese New Year

中式新年到了,許多人都在這時候向神明祈福,希望今年有好運的人能夠繼續保持,今年很不幸的人能否極泰來。但是話說回來,這樣不就沒人當倒楣的人了嗎!?

下午時跟羽鴻一起到板橋的棒球打擊練習場打球,接著他介紹我到號稱全華西街最好吃的滷肉飯,我跟老闆說我不要肥肉,他說這沒辦法!!後來想想也是,就像把一袋紅豆跟一袋綠豆倒在一起,要再分開誰願意做啊!!但吃完之後確實口味不錯~其實萬華這一帶是我台北少數不熟的地方,印象裡從小到大沒來過,以前從日本電視台看到餐廳在玩蛇還想說日本人真屌,但原來是在華西街。今天來發現這真是一個特別的地方,特產蛇湯等小吃就不再介紹,反而是暗巷裡充斥著所謂的"靠牆",還有走在路上許多著西裝穿牛仔褲,背著皮製側背包腳穿運動鞋的"兄弟",聽說這樣收錢比較方便!!羽鴻一路指給我看,發現他們還真是一個樣。這些人是非常吸引人家注意的。也算小小的開了一下眼界吧!!沒想到台灣紅燈區的年齡層這麼高...

照片是龍山寺內,第一次來這還真是香火鼎盛,都是為了過年祈福的吧...

5 Comments:

At February 18, 2007 12:5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喔!!
希望你新工作很順利~
有空還是要多拍些照片分享喔...
加油!!

 
At February 18, 2007 1:24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推薦玖華對面的〞豬腳飯〞
很多攝影同好到玖華後都去光顧這家
鹵的豬腳不帶骨
肥而不膩 入口即化
--------------------
謝謝你的祝福 新年快樂﹗

 
At February 18, 2007 3:10 A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maybaby~
攝影是我的興趣,
所以會工作不忘拍照的!!

kitch~
其實玖華我還滿少去的,
但你說的豬腳飯我會注意一下...

其實~我對你的工作很有興趣說!!
也祝你新年快樂~

 
At February 18, 2007 1: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好,謝謝你的留言
很巧,我以前就住在華西街

 
At February 18, 2007 5:39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你就住在華西街阿!?...
現在如果要我住在那我會覺得滿恐怖的吧~
但是很多小吃很正,
我還滿想再去吃的。

新年快樂!!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