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07

LOMO fisheye


今天回家發現MSN傳來了一些東西,原來是溫佬把之前我們出去時他用LOMO fisheye照的照片,感覺滿特別的!!晚上時確定了實現了年後上班的願望,心情也為之雀躍,畢竟找工作這件事最近讓我心情有些低落,就幫LOMO做下廣告吧!!況且也好久沒有真正操一下photoshop...

這張照片由左至右分別是溫佬、我、羽鴻,由於是魚眼鏡頭所以人會有些變形,但是我也很好奇他真就像我們一般相機的魚眼嗎!?我覺得不太像,只有變形很像。但是像溫佬這種隨手拍型的攝影師這種相機就很適合他,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會拍出什麼樣子,所以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有一陣子我也滿想有一台LOMO相機的,因為看到許多國外玩家照出來的效果真是令人驚艷,後來放棄的原因是發現這種拍照方式對我的攝影技術似乎幫助不大,所以反而買了FUJI mini拍立得相機。現在看到市面上有許多各式各樣的LOMO,連120片幅的都有,又讓我心動了一下,我想如果能讓拍照就像遊戲一樣不必負任何的責任,就會讓這件事變的更有趣,也許我們總是把攝影看的太嚴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