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7, 2007

Nankang Software Park

最近天氣真是晴朗,無論如何都該找的理由出去的。

其實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的找個主題拍拍照了,有一段時間我常常一個人揹著相機找到了地點,就可以在那待一整天,只為了拍到我想要的東西。這段時間其實也沒有很遙遠,大概就兩年前左右而已。

蠢A接到了不錯的case,就在我家附近而已,於是我決定出去跟他見見面聊聊天,順便看看他晉升正值攝影師之後是否有什麼改變?...結果除了肉變大了其他似乎一點變化也沒有。聊了一個下午,感覺他在這一行滿吃的開的,慢慢的在業界也磨出不少理論,希望他未來能完成他的夢想!!

照片是喝完咖啡後在南港軟體園區亂逛的照片,這裡我一點都不熟,但是感覺很有發展潛力,尤其是很多空地都在開發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