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9, 2007

Photo Life

這次跟蠢A見面我們聊了許多關於攝影的觀念,其實有許多是我過去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有許多人買了很高級的器材,卻照不出什麼好照片,還要花許多精神去描述這張照片的來由就怕人家不知道,也許他認為了解之後,普通的照片也能成為經典。我看過許多在網路上被稱作大師的人,但見識到作品之後卻始終無法苟同。我沒辦法說出什麼深奧的攝影理論,甚至我也不敢說我多會拍照,只是試著去表達我的情緒而已...一張真正好的作品能觸發大部分人的感動,不需要隻字片語就能訴說,不需要了解攝影,而是單就每個人的觀感神經,這樣是最直接的!!真正的攝影大師,應該是那些樂在生活,並能夠用影像真正表達自己的人,至於網路上許多每天參加外拍活動,不然就是出沒在各大展場拍美眉的大師...我真是無言以對!!

一張好照片,會讓你一見鍾情,並深深的愛上他!!

3 Comments:

At February 09, 2007 9:10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有這種東西嗎??

幸好我只是在我的Blog,
不然可能死於大所之下了!!

 
At February 19, 2007 3: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篇文
寫的真好
贊同~~~

 
At February 20, 2007 2:41 A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哈~有感而發!!
我想,
創作是應該賦予靈魂的,
但是多半的人只求畫面的美麗,
而這些人所謂畫面的美麗,
往往只取決於model本身,
這樣拍出來的東西換湯不換藥,
是缺乏原創性的!!

重點是表達一種情緒吧~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