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07

小金剛

持續一週的下雨讓很多事情都沒辦法順利進展,我很害怕潮濕,無論心理跟身體都無法接受!!

下午時進了公司,主管第一時間就把我拉進會議室長談,過程讓我最感動的是他讓我感覺到了公司對我的重視,我只是個小廣告AE其實大可不必這樣。但現在有更多的機會讓我去嘗試,我覺得我應該好好把握!!其實我很感謝現在的公司給我的許多觀念,客戶是有需求的,如果他沒有這樣的需求我們說破嘴也無法創造。我們的東西比別人好,所以當我們賣這樣產品時,立場是幫客戶達到他所要的目標,而不是強迫他們接受我們的產品!!當然首先我們要先了解我們的產品...當一個業務員,就應該有信心,無論是對自己或是產品。現在的失敗只是個過程,每個人都是在這失敗中學會成長茁壯,最後展翅高飛,所以要堅持自己的理想!!

這幾天我的心裡有點亂,有時選擇太多,反而難以下決定!!

照片是幾年前賤威送我的原子小金剛,今天下雨,就讓他在陽台淋淋雨...希望我能跟他一樣強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