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邪貓!!

難得在持續一週的雨後,天氣稍稍放晴,心情也跟著晴朗起來。下午到Wolf家抓著他的大肥貓拍照,這真不愧是我的風格!!拍的既黑暗又邪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喜歡這種感覺的東西,也許是讓我感到神秘又深不可測吧...

早上到台大籃球場血戰,台大始終是許多籃球同好的第一站場,有許多高手及明星會在這裡出沒,但是今天一個也沒看見,說真的到了我這種年紀似乎沒有人願意在早上打球,因為剛結束一星期的疲勞,誰不希望在休假時睡個自然醒!?早上會出沒在球場的多半是學生族群,突然想到許多人的心聲"當學生真是幸福!!",現在的我真是深深的體會到錮中真理,大學身涯也許真的是大多數人一身中最快樂的時光,無憂無慮的沒有太多顧忌,可以交到許多朋友,可以在社團活動中充實自己,也可以有段純純的愛戀...出了社會之後由於現實與競爭,壓力使人改變了原有的初衷,人際關係變的複雜甚至成為了利益交換的小單位。但我仍然相信人性本善的說法,因為我們最終總是能學會檢視自己,適時的將自己導向正途。既使有些為非作歹的人們,也只是在做自己不喜歡的事而已,他們還沒遇見能改變他們人生的Key Man...

今天我的外線神準,對手被我修理的很慘,但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因為他們不是你的敵人,而是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