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中壢火車站

中壢原本是個跟我毫無關係的地方,但是自從前年12月中到這待了一個月,這段時間卻讓我永生難忘!!

來這邊是因為軍中的大卡訓,由於那時很菜,在原部隊的生活實在不好過,加上許多人說在軍中不管受什麼訓都可以去,因為所有的訓都是爽的,我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態和我的同梯來到這裡。只是沒想到一報到就給我們下馬威,不但差點因裝備準備不齊而被退訓,每天的集體上下餐廳及沒有停歇的唱歌答數搞的大家痛不欲生,簡直是比新訓還難過!!記得那時放假的逃難心情,和收假時鬱卒的想跳車逃兵,很痛苦也是這樣走過來了。當時可沒有心情在中壢街上逛逛,現在退伍了再回到這裡感覺已經不一樣。中午時羽鴻打了通電話給我說要去中壢跑業務問我要不要去,我們就這樣踏上這回憶的版塊,那時所發生的事好像歷歷在目,等車的地方,在車上痛苦的啃著難吃的雞排,還有班長帶我們去吃的排骨飯...似乎越痛苦的過去,回憶起來就越香甜!!記得那時我跟羽鴻都才剛跟女友分手,我們兩個大男人居然惺惺相惜了起來~哈哈!!

1 Comments:

At July 29, 2007 11:0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中壢車站上了你的網誌,
感覺很榮幸耶,
突然讓我也想回沙鹿車站走走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