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沙暴藍天

這星期應該可以取名為陽光系照片了!!一連都跟太陽有關係的照片,但是我要說這張不同!!因為這是我四年前用Sony S85那台現在看來落後至極的消費級數位相機拍的,只要有良好的構圖與曝光,加上適當的後製他一樣是張感覺有水準的照片...那時的我大三,地點在我母校靜宜大學管理學院樓頂。

原本想寫一篇專門罵人的文章,但是突然不想說那麼多了!!其實攝影在於一種感覺,而這種感覺需要純熟的攝影技術去呈現,與其討論器材好壞,追求所謂機皇,但出來的照片卻是我用手機拍出來後製的水準,那買那麼好的相機做什麼!?...相信我,現在有些手機拍出來的效果不輸我當年的Sony S85 !!拜託~請追求技術的提升吧!!拍不好也把軟體練強一點,我始終相信攝影是結果論,人家只會在乎你照出好的作品,不會在乎你怎麼做出來的。

今天是我來寶碩的第一天上班,填了很多資料,但是好像沒做什麼事五點半就準時下班了,滿不習慣有工作沒讓我加班的,哈哈!!我想壓力明天就會來吧~

2 Comments:

At March 27, 2007 9:2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上班加油!!!

 
At March 28, 2007 1: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陽光阿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