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Labyrinth

我從來沒有不承認自己是智障加白癡!!

"路癡"這名詞用來形容我應該可以追溯到高中時一次在台北大學打完球,我很有自信的跟朋友說:相信我啦!!搭這班公車一定不會錯!!上了車到了終點站才知道原來搭到反方向了。那時只覺得應該是自己一時判斷失誤不以為意,沒想到過了快十年的今天,這早已經變成心中永遠的痛!!在軍中時因為常迷路,所以我們營區的油總是用的特別兇,常常不到月中就消耗殆盡,長官常問我為什麼油總是不夠我也都用一堆藉口敷衍過去,還跟壓車官說千萬別把這密秘說出去,因為這樣我們就不能常出去玩了。現在的我明明是在自己熟悉的台北市,卻依然不斷發生迷路事件,記得之前到新公司報到及一些其他公司的面試我全部遲到,不是因為出門太晚,而是因為找不到路,包括一家離我家五分鐘路程的公司。

由於下星期就要去寶碩報到了,所以今天得去銀行開戶,在網路上找到那家銀行的地址就前往,原本估計大約10分鐘可到達,但是我繞了半天就是找不到,回家再查發現沒錯又去還是找不到!!也許是迷路迷慣了,在心灰意冷之餘想說就依經驗往反方向試試,原來就在那裡!!...我是不是患了什麼沒有方向感的病啊!?好像我在原地轉一圈就會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一樣,真是太恐怖了!!

開完戶想說下星期就要回到我最愛的內湖科技園區上班了,很期待,所以就騎著車到那裡晃晃,不知不覺就走到一個不知名的河濱公園,在陽光下這棵小樹顯得特別迷人呢!!其實迷路也有好處,就是帶著我用冒險的精神去開創不知名的新天地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