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Life's miracle


最近花了點時間整理以前的照片,很多回憶就這樣湧上心頭,尤其大學生活這段時光由於太愛玩而參加了許多社團,許多人不相信我是滑板社的創始元老,只是技術並沒有很高超而已!!

回想我的大學生活還真是精采無比,在輔大時的新生盃籃球賽莫名奇妙拿到了MVP,第一次的經濟學小考拿了全班最高分,於是我有了"小太陽"的綽號,只是好景不常最後自甘墮落遭到退學的命運!!重考上了靜宜大學,還是很混,只是因為有之前的經驗讓我抓到訣竅還出現了"神奇"的外號。一下時同學把我在宿舍的塗鴉拿給系學會的學長看,就這樣懵懂的進入系學會中唯一沒有男生的股-美宣股,在企管之夜反串女生跳卡門的故事讓我在系上紅了起來,這是當時意想不到的結果。大二被選為班代,原因是有同學覺得我春花怒放,從那時開始也加入了排球隊,因為想來點不一樣的刺激!!在系學會當幹部的時間讓我認識了許多人,也對自己更有自信,只是在管理上理性與感性有時比例失調造成自己不必要的困擾。大三是我開始接觸攝影的一年,我開始學習做網站,每天騎著車去尋找我想要的感覺,但我並沒有加入攝影社,只因為我不想跟大家做一樣的事!!接觸攝影之後改變我的生活許多,之後能進入廣告業成為設計,都拜那時所賜~大四是一段天堂與地獄共存的時間,前女友的出現,讓我相信也能擁有穩定的愛情,但是由於之前累積的課業在這一年必須消耗殆盡,加上畢業生委員會主編的工作讓我蠟燭兩頭燒,我始終是愛玩而不愛讀書的~最後還是延畢了!!延畢這一年在DFC及銀河網路又是一段快樂的時光,學到了許多東西,認識許多好同事,即使最終我與女友分了手,但也不能抹滅這段時光帶給我的一切。

我想,快樂的時光一直在延續吧!!不同的環境用不同的樂觀心情去面對,遇到的人,遇到的事,見到的總總,都是每天所期待的!!

照片是以前滑板社活動所拍的,左邊是西瓜哥哥,現在在SOGO復興館做樓管,活在女人世界的快樂!!右邊是籃球體保生學弟,我已經忘了他名字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