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我的西裝Look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穿西裝,很束縛不自在的感覺,但是如果撇開這種感覺,其實還滿喜歡自己穿西裝的樣子...

其實我已經離開了廣告AE的工作,原因很多就不在這裡贅訴,運氣很好的是現在我有了新的機會進一家滿有規模的公司,希望能在裡面看到學到我所不知道的事,現在的我免強還算年輕的27歲,有這樣的機會應該好好把握才是!!很多人都問我為何會放棄設計的工作,而去做業務呢!?...其實答案很簡單,因為未來的我希望的是自己創業,所以非常需要有業務底子幫我撐腰,畢竟好的公司接不到訂單也是撐不下去的!!所以雖然這工作很累,但我還是要扛住~而且有人說我很有業務潛值...哈哈!!而且我並沒有放棄設計領域阿,現在的我還是不斷的進修,有時可以接接小案子賺點外快,未來我還是能很快跟上軌道的,所以~加油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