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07

Thorny Forest

世界開始下雨了,這是我最討厭的天氣!!

廣告AE的工作這星期正好滿一周,前兩天的適應期跟著資深AE到處奔波,見了許多大老闆,原來老闆也可以很平易近人。後兩天到台中受訓,算是被總經理開了眼界,學到了許多溝通技巧,原來面對客戶要那麼做。最後一天早上做了驗收,接著就把我們送上戰場...原來要打這場戰役我必須先突破自己的心防!!

其實這工作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這麼大的壓力,但卻是我自己的選擇,明知自己一點也不適合。一直很想要得到些我身上沒有的東西,這段過程找了自己許多麻煩,最後才發現自己的個性是最難改變的!!以前的我總是喜歡告訴別人應該怎樣不應該怎樣,真的自己碰到的時候卻是一點辦法也沒有,眼看前面一片荊棘森林,而所擁有的武器只有一雙手及一雙腳,我知道這趟旅程會讓全身佈滿傷口,但我不會死,所以一定要試試...

明天開始,挑戰就從未休止!!

2 Comments:

At March 05, 2007 10: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ewbie
Beginng pick the tour up
whatever get happiness or sadness
Good luck!

 
At March 08, 2007 7:11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我已經跟公司說再見了!!
這不知好好運還是不好!?...

但我滿高興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