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07

Wealthy世界飄來了一陣烏雲

今天檢到了個228假期,但是一點都沒賺到,因為星期六要上班!!

下午時和攝影同好張蠢A,Wealthy,Akira一同吃個下午茶,和Akira是第一次見面,但之前看他拍的許多飛禽照片很佩服他的好功力。其實今天我去晚了,因為我的老問題"迷路"!!哇啊!!我要什麼時候才能擺脫這病啊...真希望能在腦中植入晶片直接做衛星導航!!之後大夥去打保齡球,聽說上次Wealthy輸到脫褲子,重點是一局才得到四十幾分,這種成績說什麼也要跟他賭一下,因為我有八百萬個贏的理由。雖然我也不太會打保齡球,但是點抓的算不錯,比賽結果也沒有意外他還是獲得了最終逞罰大賞,四個人它是唯一無法破百的!!原本要想過份點的逞罰方式,但礙於人多就算了,只讓他在球道上擦球示意...

蠢A跟Wealthy都開始接攝影case了,目前看來成績都不錯,Akira明天要開始上班,而我呢上了兩天班,但是由於還沒受訓所以無用武之地,只能在公司熟悉環境...大家都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