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07

光影





今天下班回家我這棟樓又有小朋友在玩電梯了!!

想想小時候的我似乎也是這樣,當電梯到了我要的樓層之後,我總會把所有樓層都按亮,於是電梯就會在那莫名奇妙的上上下下,有時會有等待的人們感到納悶,但是我卻為此感到開心著。看著他們做著我小時候愛做的事,不由得會心一笑,原來大家都曾經有相同的過去,也許等他們長大之後,也會有跟我一樣的感受吧!!原來很多路都是成長必經的過程...

最近沒什麼機會出去拍照,貼貼之前幫靜宜大學畢業紀念冊拍的照片吧!!我想除了靜宜人應該不會有誰看過,那光影,已經是三四年前的事了...

2 Comments:

At April 18, 2007 12:1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在我網誌上留的言
嗯...三年的結果
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只能說沒想到是這樣
sorry

每個人都有難忘的過去
但有時候回想起來
還是快樂勝過悲傷的吧
我想

 
At April 18, 2007 12:26 A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哈哈~其實連我也想不到的!!
我覺得很多事情的發生都讓我很驚訝,
但我覺得多半的時候都是很幸運的,
因為過了之後,
才會知道自己真的要什麼...

而且有時我覺得忘不了未必不好,
因為這才是真正屬於你的東西...

就會像你說的,
回想起來,
總是快樂勝過悲傷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