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Briefing


今天,在度來到熟悉的中港路,也許整個五月開始,我會有許多的時間待在這裡!!

自從來寶碩之後,我開始學著規劃自己生活,要投資,要學習,總之生活是在穩定中慢慢進步著!!認識了許多人,人脈慢慢組織起來之後伴隨的是越來越多的機會,PPaper的包益民說"天下沒有懷才不遇這種事",我相信也確實是這樣,成功的人懂得如何抓住機會,並讓這機會開花結果,失敗的人總會有許多藉口,我母校,前景文高中董事長張萬利總是說"要為成功找方法,不要為失敗找理由",現在也讓我有許多體會,雖然在我畢業之後他就被通緝了-_-

今天下台中為一個案子做結案,與我接洽的先生是個年約65歲的老年人,在跑公文的過程中不斷的用我聽不懂得台語驕傲的訴說著他兒子的事蹟,他跟兒子說:你們沒有一個了不起的老爸,所以你們要更努力的追求你們的人生!!也許是他對自己的誠實感動了兩個孩子,現在小孩都有不錯的成就了,雖然與你的談話很短暫,但我真的很為你開心著...

照片中是靜宜學弟阿良,在中港路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