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Summer

這幾天炎熱的天氣,感覺夏天就要來了!!我記得在我讀書的時候,學校後山跟我的宿舍附近都長滿了荔枝,晚上時大夥總會準備好一個大垃圾袋偷偷的到林中偷採,有時被主人遇見遠遠的就會聽到三字經了~在台北還很多人用買的!!

夏天,是個我喜歡又不喜歡的季節,喜歡夏天的陽光可以盡情的流汗,揮灑汗水才是男人本色,但也討厭身體黏膩膩的感覺,雖然我已經不算很會流汗。我最喜歡冬天,包的緊緊感覺很溫暖,每個人都圓圓的也很可愛,我想我還是喜歡流線型的東西。

下星期開始煩人的事情要變多了,除了我本身的業務活動,還接到了幾個滿大的設計案子,假期跟休息時間都會被吃掉吧!!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很矛盾,因為這些案子都是客戶發包給我,他們認為是為我好可以讓我賺賺外快,但是卻不知道我是個不愛錢的人!!會賺錢卻不愛錢,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了...總之,我還是會想辦法去完成~

2 Comments:

At April 15, 2007 7: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喜歡又不喜歡夏天
會賺錢卻又不愛錢
好妙的人

 
At April 15, 2007 8:30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矛盾吧~
好像很多東西在我心中都充滿矛盾,
像錢這種東西,
他可以讓你買到慾望,
卻也可能讓你失去感情,
於是我選擇不要過的太現實...

話說已經很多人說我是怪人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