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07

自拍的大魔神


話說,有一件事自從我長大之後就很少在做了!!記得剛玩攝影時因為苦無model可拍,每天沒事就是玩自拍,拍著拍著也有許多心得。時間久了,也有人可以拍了,慢慢的忘記了自己的模樣,生活中自己已經習慣了拍攝者的角色,習慣了用自己的眼睛看這世界,看著周圍的人們,卻發現我一直忘記了自己!!

有好久沒有自己給自己拍張照片了,拍完了那張難得的家族大合照,而我不在鏡頭中...

今天就送給自己一張照片吧!!

2 Comments:

At May 03, 2007 2:0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大魔神
你好
看到你打領帶
我的西裝呢?

 
At May 03, 2007 2:55 A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您的西裝正在製作中喔~
請別心急~哈哈~
聽說我一點都沒忘記喔!!

還有你的窄版小領結^^
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