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07

下雨天...


終於結束了持續一個星期的忙碌,無論是公司的事,還是其他工作,都算完成了一個階段...

雖然離開了廣告工作,但是一直以來我仍以設計人自居,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我也希望將設計的概念代入我所接觸的一切,無論是個人打扮及包裝,小到擦屁股的衛生紙,大到國際航線上的大客機,如果都能有另一種包裝去呈現,那我們的世界一定會更美好!!像日本就把松井秀喜漆在飛機上,象徵著國家的形象與驕傲,台灣何不嘗試把王建民也漆上去呢!?大家似乎只期待著台灣之光能帶給我們什麼...

另外台灣有許多小廣告公司喜歡強調自己的實務較果,不注重包裝只重商品炒作,最後也許真讓商品多銷售了30%,然後便向客戶驕傲的介紹。這真的是錯的!!我相信一個有計劃包裝的商品,在加上商品炒作之後的效果絕對不只這樣!!客戶也應該提昇自己的水平,懂得分辨好與不好。

最近分享了幾個我所知道成功網路行銷的案例給一些朋友參考,卻得到太花俏,不實用等等的回答...我想說這些都是國際上的成功案例,台灣小公司也做不到,所以老闆才會避重就輕的否定設計的價值吧!!...

等到了假日,卻是個下雨天...

2 Comments:

At May 06, 2007 10:5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今天
因為神奇人
天氣放晴了

 
At May 06, 2007 10:22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哈哈~因為我溝通好囉!!

我可是小太陽耶~
雖然是我亂說的-_-|||

你心情有跟著放晴嗎!?...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