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畫過天際的完美弧線傳說


昨天四點睡,今天七點起床,不為了什麼,只為了一場屬於男人間的戰鬥!!

凌晨下了場大雨,原本以為要取消的,沒想到七點接到一通電話說你已經到球場,從板橋過來那麼長的距離,我想即使下雨了至少也一起吃個早餐吧!!只是當我出門時居然出了太陽,這讓我聯想到摩西將紅海分成兩半的故事,如果我也有這樣的魔力,只要出門的日子總是陽光燦爛,那樣多好...最近神似乎已經聽到我的呼喊了~

雖然睡眠不足很累,但是期待的感覺總是讓我有源源不絕的動力,我喜歡奔跑,喜歡碰撞,喜歡那份競爭的感覺,我熱愛球場上的一切,尤其是贏球時的快感。我始終是自信無與倫比的傢伙,拿到球眼裡只有籃框,搭配最拿手的準確外線,於是出現了一句話:那畫過天際的完美弧線,是鬥牛場上對我的傳說!!

當然那個傳說只是我自己隨便說說而已...哈~ 照片是今天打球時抓慶豐來給我拍幾張,他是我軍中的學弟,是個完全沒有攻擊性的人,因為人太好,想想我們營區的狗沒有他照顧現在可能都變成化石了~

今天是母親節,祝福全天下偉大的媽媽們都快樂~也希望不開心的人,能開心起來。開心的感覺,總是我最關心的事...

2 Comments:

At May 13, 2007 10: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凌晨有下大雨哦
你果然是小太陽

 
At May 14, 2007 10:27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有下雨阿~
但是很巧一出門就沒了,
還出現太陽,
讓我整個很高興...

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