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太平山

太平山之旅,已經有四年沒去了,那是我很喜歡的一片森林~

一大早便到Gin家去載他,吃了他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便上路。早晨的天空很藍是個適合出遊的日子,帶著愉快的心情上路,穿越雪山隧道從羅東上去還要兩個小時的路,但是一切都還在我的計畫之中。辦好了入山證,先來到充滿神秘氣息的翠峰湖,從小到大來這的記憶不下五次,但是似乎總是大霧瀰漫,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很難想像在深山中有一片這麼大的湖。經過短暫的停留便來到太平山莊,一個沿途都是楓葉的美麗山頭!!在夏天很適合到這度假,山上的溫度才23~25度,Gin都忍不住穿上我的外套。很喜歡這的環境,很自然很漂亮,雖然人太多了沒坐到碰碰車,少了一段沐浴森林的時間...

工作之後,休閒時間變的很重要,也只有假期可以這樣出遊吧!!而我和Gin因為假期不同的緣故,所以只有星期日可以出遠門,所以出遊對我而言變的很重要!!我喜歡旅行的感覺,於是總是期待著這天的來臨,可以和Gin一同去開發新世界。而我也發現我遇見了一個愛拍照的女孩,他總是隨身攜帶一台小廣角相機來記錄生活,也喜歡被拍照,我們在一起總是有拍不完的照片,這種生活...我喜歡!!
















5 Comments:

At July 16, 2007 10: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歡渡假的感覺^^
一起有著一樣的興趣是很棒的!!
甜蜜的生活紀錄~

 
At July 17, 2007 12:2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謝謝巴巴
帶我來太平山走走...

 
At July 17, 2007 12:21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To maybaby~
這種感覺很不賴,
我也一直很珍惜...
雖然我們每天都打打鬧鬧的~
哈~很開心!!

To Gin~
跟你出遊是件很愉快的事,
我每周末都很期待...

不用謝我阿!!
跟你說了兩百萬次囉~
吞太多會肥死~哈

 
At July 18, 2007 10: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開車的樣子...很認真耶~~
哈哈哈...^^
夏天去太平山是去避暑的吧!!!
真的會涼到讓人想穿外套說...
因為我試過啦~~

 
At July 18, 2007 11:30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是阿~
行車安全最重要嘛!!
況且有載人囉...

沒錯~
我們確實是去那避暑的,
霧氣重~又涼快...
幸好我不怕冷~哈!!
這樣她才能穿到我的外套~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