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07

NEW generation


世代交替,家族中在我下一代又多了兩個小生命!!

新的一代看來都是很有個性的小鬼,照片中大頭的這位弟弟無論怎樣頭都要抬起來,躺著是,坐著是,抱著也是,三個月大的嬰兒有這麼多力氣嗎??我喜歡他的眼睛,跟媽媽的一樣大,長大肯定會是一個帥哥吧!!但是其實今天的滿月酒會主角不是他,而是另一個妹妹!!自從他們兩位出生之後,彤彤就多了兩個玩伴,但是也少了一些關注,即使是小小的年紀也會有這種矛盾的心情~

長大後發現,父母所給的愛都是一樣的,爭來爭去,不過是想得到的更多而已...




2 Comments:

At July 09, 2007 9:3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機會多來家族打球
你會就知道啦~~
其實沒那麼難記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
打的真過癮啊!!!
下次有機會在繼續囉~ ^^

 
At July 09, 2007 9:56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哈~我實在分不太清楚你們兩姐妹,
實在有點像喔~是雙胞胎嗎??
我從八個月前加入家族就看過你們,
但是一直都沒分清楚說...哈~

這週人真的太少了,
我已經有大概四個月沒去家族打球的,
但是這次確實打的很痛快,
因為都沒有休息...今天全身痛的半死,
我想是太久沒動了吧!!

有時間我再去囉~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