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Movie Day

這星期沒有去哪裡,倒是看了兩部很不錯的電影~

"巴黎拜金女"敘述的是上流社會的醜態,光鮮亮麗的背後其實存在著許多相互的利誘,但是無論如何還是要回歸最真的自我。另一部是"夢幻女郎",其實這一直是讓我很期待的電影,從專輯原聲帶在billboard拿到冠軍就注意了,看了電影原來是這麼的令人感動,我想大家都應該勇敢的追逐屬於自己最初的夢想...

照片是和Gin看完電影後逛大街拍的,今晚在東區的樂也燒肉吃飯出了一些狀況,而我也沒有處理的很好,真是該跟Gin說聲"對不起"...




2 Comments:

At July 23, 2007 10:2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
為什麼
我的臉好紅潤哦...

 
At July 24, 2007 12:20 A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因為你,
火~氣~很~大...
哈哈~

臉色紅潤不是很好嗎??
像蘋果一樣可愛喔~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