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SnapShot

一週又過去了...

這一週感覺也好快好快,星期二的批鬥大會提前到星期一舉行,以致於星期一一過感覺這星期就輕鬆不少,但是卻因為某家銀行簽呈遲遲無法跑完流程,使我星期四五又渡過了難熬的兩天,我想很快就會過去的。又到了假日,這些煩惱都已經在九霄天外了吧!!慢慢的發現自己又有了些許發福的跡象,似乎每星期四和Gin去游一個半小時的泳也不夠用,上上星期公司舉辦的員工健康檢查,醫生居然說我"吃太好"!!上星期67公斤,這星期變成68了,希望這星期能瘦一點回來~

今天下午拜訪完客戶之後已經接近傍晚了,陽光很美,斜斜的印射在我踏在的街道上,走著走著,就到了Gin下班的時間...






2 Comments:

At July 13, 2007 11: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胖巴巴 你好
加油~

 
At July 13, 2007 11:53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我看到有一個留言,
就想說你會不會寫出"胖巴巴"這字眼,
果然被我命中了!!

哈~
加什麼油??
我可不想讓我的肚子在繼續油下去!!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