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Lucky Girl

Gin得獎了!!最佳代言人獎!!原來票選沒得最高票還是能拿獎金,還獲得網路花店免費經營一年,看來以後我們要開始賣花了...

原本只想說幫朋友個忙,所以Gin參加了情人花束代言人的票選活動。花了20分鐘拍照,原本活動開始時還很積極的拉票,只是後來發現第一名實在把票數拉的泰開也太快了,所以我們就決定以靜制動了,反正票數已經不至於太差還能維持在前三名。第三名有什麼呢??沒有什麼,只有一張100元禮券而已。

正當我們對於這活動已慢慢遺忘的同時,前幾天在上班時看見有人在msn上敲我,原來是賣花的女孩,他只給了一句話:

你女友的花賣最好,可以得到一萬!!

原來除了票選第一名,還有最佳代言人獎!!感覺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今天陪Gin去領獎,瞧她開心的,馬上請我去Afternoon Tea吃了一餐~真是Lucky Girl !!...最後,還是要感謝支持我們的夥伴們,謝謝大家的幫忙!!






4 Comments:

At August 26, 2007 11: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真的是沒想到也!
好開心~~~
謝謝大家~~~

 
At August 27, 2007 12:12 A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很多事情,
也許都要不經意的發生才有意義,
這就是驚喜吧!!
恭喜你囉~

你開心~我開心...

 
At August 27, 2007 4:55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Gin開心我也開心!
Aquasheep開心,我就不開心!!

恭喜恭喜啊~哈哈哈。

 
At August 28, 2007 10:47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哈~沒關係!!
你看到Gin開心就好~
看到我就別太興奮了~哈...

他真是幸運星!!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