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新社莊園古堡

延宕很久的台中之旅,終於在一個晴朗的早晨出發~

在這我曾經住了四年的城市,新社這地名卻不曾聽過,Gin聽說這裡有個城堡,三個星期前我們就有這計劃了,但是中間遇到了颱風及下雨天,今天總算成行。真的是個很美的莊園,有城堡與護城河,宛如身在歐洲。就在我專心的幫Gin拍照的同時,後面突然傳來"神奇"!!居然被兩個三年不見的大學同學撞見,世界真是小...

其實雖然我在這住了一段時間,但是對台中的許多地方卻不是那麼熟悉,因為那時往往有人帶路只需跟著,現在我必須自己找路,花了很多時間做功課,只希望每段旅行都能更順利些,時間更多一些,記憶更豐富一些,我們的相處更快樂一些。於是每次的出遊我都有許多的期待,期待我們會在哪裡留下足跡,期待我們又會在哪裡發現我們的影子...












4 Comments:

At September 03, 2007 11: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最後一張
你幹嘛這麼酷
@.@

 
At September 04, 2007 12:37 A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這樣比較有個性啊!!
幸好我沒笑~不然就破功了...哈~

 
At September 16, 2007 11:2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之前有朋友推薦這裡耶~
感覺真的很美...
有機會也想去玩!!

Gin的洋裝好看耶!!!

 
At September 25, 2007 10:29 A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真的可以來走走喔!!
不錯~
但是最好自己帶吃的去野餐^^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