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Family Tour

很久沒有全家一同旅遊,這週全員到齊了!!

一個多月前和Gin來到新社,老爸老媽看了覺得這很美,於是今天決定帶全家來這走走。其實這一天對我而言有另一種意義,也是我第一次開車載全家出遊。其實在我18歲那年我就考到駕照了,當時也曾擁有一台車,但是第一次上路過於刺激,不久之後老爸也把那台車賣了,從此我就再也沒辦法碰他的車。我要說的是很多東西該來的還是會來的,進軍中之後因為兩個同梯資格不符,於是我自告奮勇去受大卡車訓,只因為想說與其浪費一年半,不如帶點東西回去。對於連小車都開不好就要開卡車的我,剛開始真是把營區撞的亂七八糟,幸好長官總是一直原諒我的罪行,不然我禁閉室不知要進去多少次,其實當時壓力真是大到爆炸。在軍中開了一年的車,大車開久了開小車自然輕鬆不少,老爸也慢慢的接受我上路。開著車載著全家人,這是過了好多年才在今天實現的...

有多久沒有一家人旅遊了呢??



4 Comments:

At October 17, 2007 11: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omo真的好可愛唷
^.^

 
At October 18, 2007 12:08 A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哈~
他是太肥了,
身體也實在太像豬了吧!!

 
At October 22, 2007 4: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啊...
最後一張相片中的狗狗
呈現"心型"的胸肌耶!!!
有練過嗎???
哈哈....^^

 
At October 22, 2007 8:28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那是從心裡散發出來的,
只能說我們教的好,
他是隻有愛心的狗狗~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