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價值觀

輸與贏,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在場邊靜靜的看著比賽,兩隊的比數慢慢拉開了,結果似乎也是顯而易見。在比賽的一開始就聽見現在領先的一方的家長對他的孩子喊著:打一支安打給你一百塊喔!!他確實很賣力,安打一支支的來。落後的一方有點沉寂了。這時球重重的砸在孩子身上,是一顆觸身球,還沒發育完成的身體在紅土上痛的打滾,時間也彷彿停止了下來...

我聽到在落後這一方的觀眾席上,傳來了操著原住民口音有些不太標準的國語喊著:加油,要被打才會長大,不要怕痛喔,勇敢的站起來,加油...

社會的現實,誤導了每個人的價值觀,尤其成長在都市的人們~當我聽見那句話時,我發現輸贏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也許他們沒有受過太多的教育,但卻更懂得如何樂在其中找到最單純的價值!!

照片拍攝於新生公園棒球場,其實主角應該是我好同梯小馬鴻的裁判Show~


















3 Comments:

At November 26, 2007 9:2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怎沒放我帥氣一點的照片呢
還放了一張那麼娘的!!
生氣~

 
At November 26, 2007 10:3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同梯~
記得要預約喔!
星期六中午朱利安那~
熱血吧!!

 
At November 26, 2007 10:06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同梯~
訂位已經OK啦!!
只是有沒有包廂要看緣份了~

還有那張娘照還真是生動阿!!
哈哈~
虧你做的出這種手勢,
但是我覺得你第一張滿有氣勢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