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Good Party vol.4

Good Party第四次的聚會,這次,網友終於出現了!!

曾經一同生活在一起,過了一段時間,有些人成為了手機裡的一組號碼,MSN裡的一個ID,聊天話題中的一個笑話,但卻想不起他的樣子了...吳小燁,上次見到他是在今年一月底時我跟小馬鴻環島旅行時順道回台東新武呂營區拜訪,當時他還沒退伍~其實第一屆當我辦這樣的聚會時,是被他的一句話影響的,我忘了他是在哪裡說,完整內容也有點忘了,大致上是說:許久不見,即將成為網友的我們,是不是應該出來聚聚呢!?

但是前三屆下來,他一次都沒出現...第四次,他出現了~

每次聚首,大家總是盡情的聊天歡笑著,擁有的共同回憶連接著彼此的心靈,說不完了話題與生活瑣事,將彼此的生活又重新串在一起...

5 Comments:

At November 26, 2007 9:2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第一個!!
當然這種感覺一定要持續下去嚕!!
哈~

羽鴻

 
At November 26, 2007 10:08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其他人來看都沒留言,
我看你應該是永遠的第一個吧~

他們都在MSN跟我說了...哈
這種感覺~
真是要一直保持下去,
這聚會就要定期舉辦囉!!

 
At December 03, 2007 2: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沒錯!!!
難得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定期聚會是一定要的啦!!!
哈哈哈哈...

咦???
你們有想過要取個什麼樣的團名嗎??
我們有哦?!!!!叫"惡人幫"
看我部落格標題就知道啦!!!
有殺氣!!!!!!哈哈哈哈...

人生有個或..有群真正可以交心的朋友
真的是件很不錯的事哦!!

 
At December 03, 2007 10:51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我們有團名阿~
其實也不算團名,
是大家的共識吧!!
就是我文章打的"Good Party"啊!!

這名字其實不是誰取的,
是一個英文不太好的學弟一個口誤,
從此大家就拿此當笑點互稱,
其實那時學弟要說的是"Good Partner"
我喜歡這種不是刻意造成的名子,
因為他是大家的一個美好回憶...
比任何名字都有意義!!

惡人幫~有點LO喔!!
哈~

 
At December 05, 2007 11:0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妙哦~你學弟!!!哈哈哈..

LO歸LO...
但"惡人"可不是什麼人都能當的哦?!!!
哈哈哈哈哈~~開心就好~~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