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Juliana食尚餐飲運動酒吧


忙裡偷閒的午后,來到Juliana運動酒吧慵懶的躺著看運動頻道...

今天和我的好同梯小馬鴻還到這裡為了場中華對荷蘭的世棒賽,躺在小包廂裡舒服的看著轉播聊著天,吃著運動酒吧少有的日式料理,真是燈光美氣氛佳餐點更是可口。上班的下午沒有太多人,我倆賺到個難得的攸閒,即使最後中華隊被逆轉...

退伍之後,我和好同梯小馬鴻仍然保持密切的連絡,即使見面不再那麼頻繁,但無聊時來個電話惡作劇是少不了的。許多人在軍中同梯之間相處融洽,退伍之後似乎也沒這麼密切了,而我和小馬鴻之間卻似乎沒改變太多,心情不好時聊聊心事,事業上互相鼓勵,我喜歡這種感覺。看到你的努力,我想你遲早會達到理想的目標的...




2 Comments:

At November 20, 2007 12: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麼帥的照片
應該可以用來徵友才對~
哈!~

 
At November 20, 2007 10:55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那天拍你十幾張,
就這張比例比較好= =
那裡太暗太難拍了~

你要徵友喔??
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