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華麗集

如果我的眼光沒有錯,這隻公仔應該會讓許多女孩們陷入瘋狂,萊爾富也會翻個幾身!!

Melody一直是Gin的最愛,但是因為Kitty實在太hito,所以Melody總是只能當配角。其實對於收集公仔我還滿熱鍾的,但是對於便利商店發行的我就興趣缺缺,因為總覺得品質一直很粗操。但自從上星期換了兩隻7-11的Kitty之後,不但幸運的抽到兩隻不同的特別版,還發現已經細緻許多,你可知道這樣一隻公仔店家的進貨成本要約100元,而且要店家自行吸收的!!

今天和Gin逛到萊爾富,當他看到最新的Melody珠寶盒公仔,整個人熱血了起來,於是我回家時就在我家附近的萊爾富跟店員研究快半小時,用最省錢的方式換到了一隻,還抽中我最想要的倒數Party版,因此一回家馬上先拍了幾張。明天,他就要前往Gin的家裡...

2 Comments:

At December 06, 2007 11: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現在她在我家了~~~
好可愛優!>.<

 
At December 08, 2007 10:40 A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恭喜你獲得美樂蒂珠寶盒一個~
要好好愛惜他,
也許之後會幫他添個妹妹喔...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