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Down

這週正好遇到週期性的情緒低潮,似乎所有不好的事在眼裡都顯得敏感~

似乎一段時間,總要淨化心靈一番,也許是大哭一場,也許是對著天空大吼,也許是一個人悶在房間裡靜靜的...上週是個忙碌的一週,工作上有許多事要解決,只是似乎我也不能決定什麼。走在下午六點東區的街道上總是快樂迎接下班的人們,卻有個婦人拿著一塊紙板上面寫了幾個字,就這樣跪在地上痛哭著,我沒看清楚他寫了什麼,但從他面前的一個小塑膠碗看來他是遇到了困難,我很難過,但我幫不了你。前天同梯小馬鴻打來說,跟他同一棟辦公大樓的那個他滿喜歡的女孩,昨天下班離開時還笑著說Bye Bye的,今天已經因一場車禍離開了,他很難過,一個每天見面的人就這樣消失在這世界上。雖然我不認識,但你曾傳他的照片給我看,對我而言他已經不是陌生人了,我有點難過,但我救不了他。我家巷口的一個奶奶,已經六十幾歲了卻仍每天沒日沒夜的收集紙箱。這些人不是乞丐,也不是不努力,但似乎也不能改變些什麼...

當我的低潮慢慢退去,但是這些人還在哭泣著~

6 Comments:

At December 03, 2007 11:0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on't be sad.
I'll be with you.

 
At December 04, 2007 12:08 A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謝謝有你,
有時就會這樣,
其實跟任何人任何事都無關的,
就自己陷入一個低潮...

我知道你會陪著我,
感覺得到你對我的好,
就像我們每天睡前說的那句話...

 
At December 05, 2007 10:1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些事好像是我們無力去改變的厚...
不過至少要好好珍惜現在,還有身邊關心我們的人^^

加油加油!!

 
At December 05, 2007 10: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是哪裡的碳烤攤!!
料真多!!看的我好餓...XD

 
At December 05, 2007 11: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闆,我要兩串香菇
一支糯米腸
再五串肉串
對,是五串,你沒聽錯,老闆
一支香腸
不要太焦,一點點辣,我先去買水煎包,等等來拿喔~

嗯,別哭,乖,你再哭會太娘喔XD

 
At December 06, 2007 12:41 A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To maybaby~
沒事的囉,
一下就過去了,
低潮這種是難免是會遇到的,
幸好身旁的人對我很好...

至於那碳烤攤,
應該是我兩年前在西門町拍的吧!?

To fatsheep~
肥羊兄好久不見,
胡言亂語功力依然不減喔...
哈~

我沒哭啦!!謝囉~
我常去你那看,
但是更新有些慢喔!!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