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溫暖的心

終於又過了忙碌的一週,一個案子的結束,一個案子又起來,即使我總愛忙裡偷閒,但是似乎也沒辦法真的閒下來。

星期五時有一場標案在進行,由於老闆對於價錢及版本不甚滿意,其實這去年10月的案子但遲遲無法進行,這段時間中發生了許多故事,現在終於可以順利啟案,無論是客戶與我們都做了好多努力。就在案子成交之後,經理與我還在討論著回公司要如何跟長官解釋為何成交金額如此低呢!?這時我接到客戶主管打來的一通電話:小邱,謝謝你這段時間的努力,真的謝謝你,還有,記得也幫我跟你們長官們說聲謝謝...

這位客戶的主管,曾經在我說了兩句話之後就把我從他們公司轟出去了,但不能怪他,其實是我們的錯!!每天,我們總是習慣了搭公車下車時,跟司機說聲謝謝,買晚餐付帳時,聽見櫃檯小姐跟你說聲謝謝...每天總有許許多多言不及義的謝謝,也沒有這位主管給我的謝謝感到真誠與感動,即使我在回家的路上出了一點小車禍,但我~還是開心的!!對我來說,做生意真的不單只是討論賺多少錢的問題,即使虧點小錢買個人情,我還是願意的~

我也要很真心的謝謝在我跌倒時衝過來幫我扶起來的路人,還有等紅綠燈時看我手在流血,撕了兩張OK蹦給我的計程車司機,也許當我再見到你們的面孔時我已經認不出來,但我知道,當你們幫助我時從來也不是為了什麼...





3 Comments:

At January 21, 2008 1:1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同梯
你出車禍喔
阿怎麼都沒說

 
At January 21, 2008 4: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的手趕快復原

 
At January 21, 2008 5:08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To 同梯~
這沒什麼好說的囉!!
因為我很好~沒什麼事阿~
摔倒時我還笑笑的,
因為覺得自己很蠢~哈...

To 碎碎念人~
雖然我看不出你是誰,
但還是謝謝你,
其實只是一個小小的擦傷而已,
傷口已經結痂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