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Let's Start From Here

最近聽到一位女歌手的歌Let's Start From Here,睡前在廣播中聽到的,有種被電到的感覺,查了查資料是位新進女歌手Joana Wang,才19歲可以唱出這種感覺,真是驚為天人。

常在想,天份對於一個人的成功影響有多少!?結果我的結論是:很大,很大...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武器,找到了,Level就會瞬間提升~

在電影"把愛找回來"中有位音樂天才,天生就有許多的聲音在心中迴盪,他能夠在第一次接觸吉他就拍打出撼動人心的旋律,剛學看五線譜就能譜出交響曲,生活中我相信這種人是存在的...付出相同時間,相同努力的一群人,實力依然可以排出高低順序,天份決定的!!當然,我不是否定努力,而是每個人都應該往屬於自己的方向去努力,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3 Comments:

At January 24, 2008 9: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來我也有聽過這首歌
真的蠻好聽

 
At January 24, 2008 11: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因為Joanna Wang
我居然去買了正版XD

不過說真的這張好聽但是有點太小野麗莎了一點XD

她的第一張EP真的超棒!
爆發力超強!

才20歲...真的令人感動!

 
At January 25, 2008 12:03 A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To Gin~
真的歌有電到我喔!!

To fatsheep~
嗯~但他確實是那種料!!
也許他未來會有小野的成就也說不定喔~
讓我好想去聽她唱現場...
昏暗的燈光,
聽著慵懶的歌小酌一番~

他似乎是未滿20歲喔...
但唱的這麼有Fu~
也沒人管他年紀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