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Movie Time

每個月總是要花點時間來推薦最近的電影,我不會做太多影評做的工作,畢竟每部電影還是需要大家細細品味,但是既然是我推薦的,對我而言當然是很不錯囉!!

娛樂片我向來看的不多,但是最近還是看了"投名狀"與"我是傳奇",如果單純就娛樂效果而言這兩部是不錯的選擇,淺顯易懂不用思考。如果要看家庭溫馨愛情片,推薦"把愛找回來",雖然內容某些劇情有些扯,但是生命不就是由許許多多的巧合串連而成的嗎!?~如果要選一部最近的最佳影片,我會選"贖罪",一部會讓你思考的電影...這兩年我發現許多歐洲大片都與戰爭與歷史扯上關係,前年的"竊聽風暴"、"吹動大麥的風"、"羊男的迷宮"等等,到去年的"贖罪"(這算去年的片),不知算不算巧合!?

二月~三月接連有兩部大片要上映,"追風箏的孩子"與"潛水鐘與蝴蝶"兩部由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真叫人期待...

2 Comments:

At January 24, 2008 9:5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到時候看這兩部
不能哭>.<

 
At January 25, 2008 12:04 A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對阿~
你不要抱著我哭喔!!
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