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My Goal

今年,我會慢慢將自己導回該走的路上,也許會有點辛苦,但是我已經沒有時間再三心二意了~

對我來說,攝影跟設計就是生命,即使從來也沒有人教過我,也沒有受過正規的教育,但我願意將所有的時間耗在上面,幸好還算有點天份。我是個感情的動物,把"感覺"這種東西看的很重,非不得已不想把理性拿出來,所以很難去接受不喜歡的東西,於是對事物的喜好變的很兩極化,不是很喜歡,就是很討厭,而且常常對喜歡的東西說不出什麼理由,對討厭的東西卻可以說出八百個理由,甚至自以為客觀...但對於自己喜愛的卻常有超級高的標準,高到自己都不知如何做到。在銀河工作時,有天企劃問我,你做了這麼多作品大家都很喜歡,最喜歡的是哪一個!?我給他的答案是:不知道!!...並不是敷衍,因為不知道未來會到達什麼樣的境界,所以永遠也不知道"滿意"長的是什麼模樣...而我也太多東西需要學習~

其實很羨慕科班生有這麼多的時間能花在設計上,但是以我的個性在科班中可能會因"大家都在做同一件事"感到無趣而不去努力,所以我始終相信現在的我所經歷的過程是最好的。自由,就是最好的創意~

照片是今天和Gin經過228公園時拍的~鴿子,自由...

2 Comments:

At January 26, 2008 6:33 PM, Blogger OX said...

"自由,就是最好的創意。" 這文章的最後一句。

 
At January 28, 2008 12:00 A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嗯~
Freedom
我的渴望...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