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我在墾丁 天氣晴

我們回來了!!從熱情陽光的南台灣回來了,開心的幾天假期...

原本想要規劃三天兩夜的外島之旅,但是Gin不耐寒,所以我們選擇到個溫暖的地方。一切都很突然,就在除夕前一天突然說要去的,好不容易訂到了間不錯的民宿,晚上也很突然的衝去買高鐵車票,因為這決定讓我們遇到超幸運的事,來說說吧~

我們預計從墾丁回來的日子是假期的最後一天,正是返鄉人潮最多的時間,其實我們並不知道車票的銷售狀況。當我們來到台北車站一樓預售票的售票處時,前面大約排了四、五十個人,等了很久也沒有多大進展。大約排了15分鐘我們都還是最後面的,這時一個高鐵的服務小姐過來喊著:地下一樓賣當日車票的窗口現在沒有人,因此買預售票的人可以去下面排隊!!我和Gin聽了馬上衝下去,果然人潮還沒過來一下就排到了。我們買了第一天去墾丁的票由於是南下時間又是大清早,所以很容易就買到,但是回程就遇到了麻煩,因為所有當天的票都售盡了。於是小姐說再幫我看一下,結果傳來了好消息,晚上八點正好有兩位退票.....

去墾丁的行程一切都很順利的,雖然當天台北太冷車票又太早,讓我們差點錯過發車時間,到了高雄又被機車的黃牛計程車司機拖了點時間(好險台北都看不到!!),但是我們還是很早就到達了墾丁~

果然是個陽光的地方,搭高鐵最明顯了。一路從雨天、陰天、晴天...台北高雄一個半小時的路程都體驗到,我們的衣服帶的有點多,在那裡看來我們似乎是來自北極。沙灘褲、比基尼沒有因為冬天就消失不見,在這裡的人們依然用著最緩慢的步調走著,陽光映著海水閃閃發光,即使穿了一件灰色的囚犯裝,在陽光下依舊閃爍著,這裡是墾丁,我一直以為只有夏天才會來的地方~

我們住在一棟地中海風格的民宿,窗外是一片南灣的風景,陽光照進來屋裡滿是明亮,雖然還是喜歡一大片的落地窗及讓我摸的到太陽的陽台,但是夠讓我滿足了,下次一定要訂到大彎路上的房子,與你一同坐在陽台上看海...





















6 Comments:

At February 12, 2008 10:5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們真的去啦!!
好羨慕喔~

 
At February 12, 2008 2:06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哈~
其實原本沒有這麼快要去的,
我跟Gin說過你可能四月或五月要去墾丁,
他還說可以一起去的~
只是過年突然決定要去,
連高鐵的票都是走在路上突然去買的,
一切都很突然呢!!

說到買高鐵的票,
那還真有一段離奇的故事...

 
At February 12, 2008 4: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該不會是跑到台鐵那買高鐵的票吧!!
孩子~



厚!都不等人家~

 
At February 12, 2008 9:39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孩子,
你這樣說讓我有種被輕視的感覺喔!?

哈~

 
At February 15, 2008 12:3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沒想到我們又來到墾丁
冬天的墾丁還是很陽光
只可惜我穿了囚犯裝去
>.<

 
At February 19, 2008 10:48 A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對啊~
早跟你說了就不聽,
後悔了吧!!
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