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網路購物



最近有些機會去接觸新的事業,也許也不能說是新的事業,是我一直想接觸但卻找不到機會切入的。

由於精品小開徐老闆計畫要拓展網路客源,因此有機會開始與他一起接觸網路購物(不是拍賣!!)這塊園地,他負責行銷及通路企劃,我負責商品視覺美編,我之前就期待的機會終於要實現了。其實對我而言賺錢一直都不是個重要的事,但我還是期待透過銷售狀況來肯定一個商業設計的價值,畢竟它還是屬於商業的...徐老闆總是說我幫了他許多忙,但其實,更在乎的是能有這樣一個機會,把他們的視覺從無到有慢慢的建立起來,能做到這樣我比誰都要更感激。一步一步的慢慢來,彼此都能夠幫助彼此成長的...

照片是最近幫Gin設計及拍攝的首飾拍賣照,他說買了幾乎沒戴過,所以想賣出去~第二張是Gin的黑包包,沒辦法,女人是善變的~另一張呢!?是我同梯的釘鞋,欠了他好久好久!!

3 Comments:

At February 23, 2008 11: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善變人
>.<

 
At February 24, 2008 10:4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照片看下來!
第三張好像跳tone了
哈~嫂子!歹勢呢~

 
At February 25, 2008 10:42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To Gin
你不是善變人!?
好吧~其實是我...哈~

To 隱君子
幹嘛不用自己名字!?
哈~

跳tone是還好囉~
質感比較重要,
我只想趕快賣出去啊!!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