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MONILI BARREL


這是最近我幫MONILI BARREL做的一些商品攝影,最近他們有許多新商品進櫃,加上春節有許多活動,有幸能幫他們做一些印刷品及海報的設計,其實我很高興有這機會的~

上星期可以說是度過了驚慌失措的一週,一堆大小案子趕在過年前要完成,連假日的早晨都不能休息,因為九點就有一堆電話進來了。公司的建置案因為設備出了些問題,讓我有種要"完蛋"的感覺,幸好一切都有了圓滿的解決,做這工作真的需要很多的抗壓性的,有時來自客戶,有時來自公司內部...原本答應要在星期四交稿的海報,硬是因為雜事太多搞到星期六才完成,真是委屈了精品小開徐老闆(笑~)

總之這些債我會慢慢還的,我知道還有同梯的鞋子還有Gin的飾品等著上架呢!!...

4 Comments:

At February 07, 2008 2:4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生意興隆
有員購優惠價謹記
不吝告知

 
At February 08, 2008 1:17 A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你有需要跟我說吧!!
我幫你跟老闆拿貨~
他還有時尚的帽子,
只能說"太正了!!"

 
At February 11, 2008 5:0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拍攝的手法好華麗喔~
讓人有賞心悅目的感覺耶~^^

 
At February 12, 2008 9:10 A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嗯~
真的嗎!?
就不小心拍成這樣吧!
哈~
這些照片主要是為了作海報用的,
所以一定要拍好一點,
不然人家仔細看我就糗囉...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