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2, 2008

最近~


忙碌的生活,似乎是有了開始,就沒有了結束...

這週和Gin到了櫻崗溫泉會館泡泡溫泉舒展一週的疲勞,很久沒這樣泡溫泉,其實偶爾這樣真的滿舒服的。之後便前往八里騎協力車,但我想以後應該很難再騎了,因為有人有腳踏車恐懼症,騎了一個小時下車像浩劫餘生一樣~哈...對我來說真是過了個滿充實的週末。下週開始購物網站方面要開始洽談與行動了,希望能一切順利~

來聊聊本月片單吧!!這個月依然看了幾部電影,P.S. 我愛你,又是一部年度年度矯情大片,矯情的讓戲院裡沒人受的了,只差不認識的人沒抱在一起大哭而已,我承認我哭了。潛水鐘與蝴蝶,這部被我列為年度必看大片,實際上也確實是,以第一人稱的角度去詮釋主角的內心世界,畫面唯美,還有一種歐洲片特有的淡淡的豐富情感,淡淡又豐富,沒錯,因為歐洲片總是讓人在再普通不過的場景中醞釀情緒,並不知不覺的掉下眼淚,那種感覺和可預知的感動是不同的。另外推薦全面反擊、巴布狄倫的七段航程,也許不是熱門的電影,但看了都能進入你的內心...


3 Comments:

At March 04, 2008 11:1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我害怕協力車
請原諒我的大吼大叫

 
At March 04, 2008 11:33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哪有人這麼怕的啦!!
我明明一直都很穩啊~哈...

 
At March 17, 2008 11: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本來我也要去看"P.S. 我愛你"的
但那天身體突然欠安就沒去看啦~
聽說還不錯看的樣子~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