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I.N.G
























四月五月,接連著有許多事情要忙,有許多商品要拍,還有商城在籌備,實體與虛擬店舖要如何整合!?這是現在我們要思考的問題~虛擬店舖如火如荼的進行,實體的兩家在微風及天母新光三越的櫃也要顧好,所以徐小開決定以後每個月都辦一次壽星慶生活動,就從四月開始!!

四月開始,接連的四週需要去樂天市場上行銷課程,前兩週是我去,因為是關於設計及視覺心理,後兩週就是徐小開去,是關於顧客心理及行銷方面,由於樂天在日本造成的奇蹟,這課程一直都是很熱門的!!我也很期待...再下來就是五月五日的開市活動,我想應該會很盛大吧!!突然覺得周圍又多了許多好玩的事情~

另外要介紹的是,MONILI BARREL總共代理了四個歐美時尚品牌,Disney Couture、Gorjana、Dogeared、ROCA WEAR,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圖片是MONILI BARREL四月份生日DM,當然是我設計的...

1 Comments:

At February 09, 2009 5:5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llo你好,我是得利影視負責迪士尼DVD的企劃,我有在天母三越及PCHOME,樂天都有看到Disney Coture的產品,覺得引進這些飾品來真的是太好的事,因為都很漂亮我自己都想買了,所以想問問看是否有跟DVD合作的意願,希望可以談談看,因為我一直找不到聯絡的方式,差點想要去專櫃問了...我的公司的MAIL claire-hung@deltamac.com.tw or 我的個人信箱wanchen1126@yahoo.com.tw (因為有時公司會收不到) 我會再跟你連絡 謝謝囉~冒昧打擾你~真不好意思


Clair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