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Beijing2008

照理來說這應該跟我沒什麼關係,但因為之前與EF去春郊時讓Gin的主管們知道他有個會攝影的男友,於是寫了封信給EF亞洲區總裁報告,於是一個不小心就接下了這case~

這次EF瑞士總部有與北京奧運合作,因此也取得了請奧運吉祥物Jing Jing代言的機會,主管要Gin帶Jing Jing出去玩,去台北的名勝逛逛...過程中Gin被一群人當成明星,就在我們邊玩邊拍的同時,一位日本老伯走過來搭訕,我實在沒聽懂他在跟我說什麼,幸好Gin同事Rae聽懂了一兩個單字知道原來是想合照,那當然好囉!!就在Gin很大方的與他合照之後,於是又來了下一位,下一位之後還有下下一位,最後變成一群人,就在最後Gin落荒而逃之後,日本老伯和Rae聊了幾句,原來他們以為Gin是台灣的明星,是來幫北京奧運代言的!!日本人真是色情,喔不,抱歉我說錯了,是熱情才對...

今天就是我們三人,我、Gin還有Rae三人來達成EF的任務,其實我也沒想這麼多,看照片也知道我重心根本不在Jing Jing身上~哈哈...今天玩的很開心,尤其是夜晚參加的安室Play More演唱會,舞台聲光效果非常震撼,安室的表演更是精采,兩個半小時不停歇的舞曲他依然大力的擺動著身體,歌聲穿入了每個人的心中,記得當安室出場的那霎那,看見Gin的眼中泛著淚光,這就是朝聖吧...













9 Comments:

At April 13, 2008 11: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朝聖?嗯~~~說的好!
話說我昨天也才剛從花蓮朝聖回來。七星潭的美景和徐徐吹來的海風,當然還有我最愛的戰鳥,這所有的一切,實在讓人捨不得回來台北這烏煙獐氣的鳥地方。
花蓮薯好吃嗎?要的話下次再帶回來。

PS:北京拼錯囉~~~

 
At April 13, 2008 11:23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花蓮薯我媽很愛吃,
但是我的話...比較不愛甜食,
所以啦!!哈~還是謝謝囉...
你實在太有心了可以這樣跑,
我不知道我能夠為了什麼像你這樣跑透透耶!?

我北京應該是沒錯喔!?
因為我是照北京奧運官方網站拼的~
Beijing

 
At April 14, 2008 2: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口圭~~~
原來我是日本人眼中的star吔!!!

 
At April 14, 2008 3: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是說title的北京啦!

 
At April 14, 2008 5:26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To Gin
哈~他們應該都認為你是北京奧運的吉祥物吧!!

To jeremy
原來~會不會太細心!?
我自己寫的都沒看到= =
哈~

 
At April 18, 2008 12:2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今天真的好巧喔!!
你們小倆口太甜蜜了...哈哈
希望我熱情的揮手沒把你們嚇到^^"
Gin本人好可愛哩!小小一個!!

 
At April 19, 2008 10:12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哈~我也覺得巧的不像話阿!!
我也不知我沒事看公車上幹嘛!?

你說他小小一個,
他會很高興喔,
因為他冬天腫滿多的,
最近終於有瘦回來一點~喔~

 
At April 20, 2008 12:1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原本就不胖呀
只是臉大了點>.<

 
At April 20, 2008 3:45 A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白歆惠說自己臉大,
當我聽到時我覺得他有病!!

現在我聽你說自己臉大,
我也覺得你有病!!

是肚子大才對~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