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MB Star




MONILI BARREL兩大明星誕生!!~甜美與狂野的戰爭...

由於樂天市場的開幕日慢慢逼近,商場的設計也在每天加班進行,但是飾品終究要戴在人身上,雖然有許多好萊屋明星的佩帶圖,但是感覺還是不夠真實,因此在這考量之下,請Gin找他多年同窗好友Minifan一同前來友情贊助拍攝一下,因為我總覺得他那樣花俏的女孩特別適合Disney Couture的風格,實際上也證明如此。相對的像Gin這樣走簡單風格的女生,適合的商品就少一些。但是真的很辛苦他們兩位的演出,還陪著我一起被華山藝文中心的警衛警告,說三人以上從事商業活動就要申請,於是我們只好移往西門町的電影公園。另位也要感謝雄來幫忙,充當臨時秀導及商品配置,整個拍攝從下午兩點半到六點,大家真的都累翻了...而這場拍攝我當初的規劃就是不需做商品特寫,由於每樣商品頁面已有商品去背圖,因此實際佩帶方面只需在照片中帶到商品即可,走比較寫真也比較形象的路線,因此沒刻意想帶到商品~我希望商業行為也能變的不商業些...

另外介紹一下那位串場"虛擬"秀導吧!!他跟Gin和Minifan是國高中同學,現在的事業是自創品牌Moment銀飾設計,也接受個人訂製,如果有需要個性化的銀飾品,可以跟他訊問看看,那兩個女生之前拿了他送的自創銀飾整個是樂不可支呢!!每天帶著都捨不得拿下~哈!!按這裡連結Moment Silver












































.........................................................................................
以下是當天現場的一些些隨拍~看看吧...





13 Comments:

At April 27, 2008 10: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整個看下來就是讚呀!
不過........
第一張照片右邊的女生那臂膀上健美的肌肉
連我都自嘆不如呢~~

 
At April 27, 2008 11:08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所以我也不敢亂拍!!哈~
我現在全身上下只有肥肉,
整個很糗!!

Minifan聽說以前也是運動員耶!!
我們籃球不知打不打的贏他!?
雖然他很瘦小,
但是Alen Iverson好像也是這樣子~哈哈...

因為Gin有這個朋友,
所以我都不敢亂來= =

哈哈~開玩笑啦!!
其實他的風格確實非常適合這組照片,
這我可以確定的說~

 
At April 28, 2008 9: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是肌肉妹的前同事...

我猜想了很久
「狂野」應該是指我們的肌肉妹吧?!
謝謝大師,幫她開了條新路子...

大師拍的太好了
連身為女生的我都心動了...
這是我認識她以來
最有女人味的一次...

 
At April 28, 2008 10: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第一位大哥,
連我隱藏的祕密武器都發現了!
厲害!厲害!可敬!可敬!

第二位大哥,
那天真的辛苦你了,
化腐巧為神奇啊~(指我)
希望有達到你想要的FU!

第三位詹仔(她是女計程車司機)
這些照片告訴我們,
找男朋友先找相機,
您說是不是?

以上

肌肉蛤 到此一遊

 
At April 28, 2008 11:25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To 葉子~
肌肉妹這條路還很漫長,
最終總是要走到鋼鐵人這塊園地~

拍的好不敢當囉!!
平常Gin把我訓練的很好,
拍女人拍久了,
現在拍什麼都會變成女人呢~
看我真要變成大師了= =

To 肌肉蛤
第一位大哥是我著名的狗仔朋友,
專挖別人挖不到~專看別人看不到,
他不知還看到了什麼,
可能只是他不想說而已~你要小心點囉!!

第二位大哥我對那天你的表現非常激賞,
本公司將發動投資人表決請你做商品代言,
簽約金拿坡里小pizza一份加可樂100.c.c,
通告費為統一營養土司ㄧ條!!

找男友先找相機!?
妳男友看到不把你殺死才怪= =

哈~那天真是要感謝你的幫忙,
你跟Gin都好辛苦,
隔天Gin就黑掉了~希望沒害你變黑~

 
At April 29, 2008 11:1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來喔!緊來看喔~
我這有在賣肌肉鬆弛劑
和"黑絕肌"喔

要買要快~~

 
At April 29, 2008 12:34 P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上面那位,
你才剛離職這麼快就有新工作了,
利害耶!!

我也有賣謊言豆沙包跟肌肉僵硬針耶~

 
At April 29, 2008 8:0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次MB外拍,
造就了一位明日之星!!
還好巴巴的眼光沒有錯,
找了帆帆來拍^.^

 
At April 30, 2008 12:3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萬一肌肉鬆弛劑有用,
我可以匿名購買嗎?

萬一有真心話梅乾就好了!
(請我男朋友服用~哈)

那天我男友看了照片,
只有說:你不笑很像殺人魔吔
(最後一組 橘外套那張)
我想 有相機的男友
我就可以輕易的收起肌肉
和隱藏我第二專長(殺人)

大君寶
你也是明日之星啊
沒有你 那有我

 
At April 30, 2008 3:56 A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To 果然只適合甜美風~
是阿~你就是甜美的!!
我從來沒懷疑過,
過半年我們就來作服飾囉~
別忘了我們的牌子Ginaqua,
我很期待~

To 林小咪~
老實說你是個不錯的Model,
因為你懂得培養情緒~這很厲害了!!
像我這種什麼都不會,
只會拿相機按來按去的人,
其實也常常碰到不知怎麼拍的困境...

我覺得你們兩個透過攝影,
都能成為明星耶~
一個甜美一個有個性,
這種條件已經太好囉...

 
At April 30, 2008 11: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發覺~女主角比項鍊美耶~XD~
呵~飾品也不賴!

 
At May 01, 2008 1:1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呀呼~你們要也出服飾?
太酷了吧!!!

好有夢想!好有藍圖!

加油~加油~

其實 我也不太會擺姿勢,
剛好這次拍攝走自然風,
本人一開始很彆扭,
後來 經由大師指點,
整個"筋骨"都開了!!(哈)

大君萬歲!

 
At May 01, 2008 10:42 AM, Blogger AquaSheep said...

To Anonymous~
這我就真的看不出你是誰了= =
但是女主角比項鍊美~這是正確的!!
其實這組照片,
我確實人的比重佔了多一些,
我想營造一種生活的時尚華麗感...

To 林格咪~
你留三次都是不同的名字耶!!
真是多變~
服飾是我合夥人姐姐的夢想,
目前還在找合適的廠商合作囉,
還沒這麼快~也希望真能做到,
當然要好好加加油囉!!

其實我到覺得你滿會演戲的,
所以我也不用指導什麼囉~
只要你隨性一點照片自然好看...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