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紀念品

來自巴里島的紀念品,謝謝,我很喜歡,即使是很老梗的一句話,卻也說出了誠意...

禮物不在於價值多少,而在於是否在意他,這是我收到禮物的第一個感覺,每次T-Wolf出國禮物總是沒少我ㄧ份,即使我常批評他也常吵架,但我們只是求好心切,是吧!?算算時間,這群高中同學已經是我最老的朋友了,自從退伍之後大伙各忙各的,連絡變成msn key上的字,有時三天一次,有時一星期一次,有時一個月一次...我想該找時間好好聚聚了~

T-Wolf請你多加油了,你想進的公司挑戰可大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